close

1394137_419486818155725_292018616_n  

十一、

白虎,來這麼早?”

白虎瞪大了眼睛,居然是敏奇向他打招呼,可是……笑著!要不要這麼詭異啊?!

白虎乾笑一聲:“早……”

早上六點,練習室裡只來了白虎和敏奇兩人。

韓國人上班比較晚,一般是八九點。

一開始敏奇還不太習慣,因為黑石瞳基地裡的工作人員和他們不一樣,那裡的工作人員全是些起早貪黑的工作狂。

敏奇今天心情看上去特別好,或者說,自從他和旼泫在一起後,他的心情一直都很好

用白虎的話來說,就像一個天真活潑浪漫的變態殺人狂——不正常。

“敏奇。”旼泫到了,手裡還提著一杯奶茶。

正在做伸展運動的敏奇動作僵了一下,然後他迅速地走到旼泫面前,抬腳狠狠地踢了他一下

“……笨蛋,你已經買了一個星期的奶茶了,我現在一看見奶茶就反胃。”

旼泫揉了揉被踢的小腿,忍痛笑道:“明天換什麼?檸檬水要嗎?”

敏奇思索半晌:“……現在已經九月份了,都已經七號了。你說這樣的天氣適合喝檸檬水嗎?”

旼泫:“……不合適。”

白虎在一旁驚呆了,怎麼覺得他們兩人越來越奇怪了,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對情侶。

情侶?!白虎狠狠地啐了一口,“虧我想得出來!”

黑石瞳像往常一樣,穿梭在軍械庫,左看看右看看,敲敲那個槍,摸摸這個榴彈。

突然,庫門被推開了,助手酒井洋子踩著軍靴衝了進來:“校長,有人送來了這個東西。”

黑石瞳拿眼一瞧,是朵紅色的蓮花,說不出的詭異。

花底下黏了個鐵質盒子,盒子上隱隱約約好像刻有字。

黑石瞳淡淡地笑了笑:“這是'紅蓮'給我送的死亡通牒。”

酒井法子驚道:“他居然敢向您下手嗎”

黑石瞳點點頭,“他怎麼不敢,連我徒弟都敢殺,不就等於向我下手嗎?也好,我正愁不知從何下手呢!

他又看了看盒子,吩咐道:“把盒子放我辦公室,花就扔了吧!”

酒井法子答了聲“是”

軍靴踩地的清脆聲漸漸遠去了。

旼泫看了看床頭的日曆,上面從一號到七號都被劃上了紅色的圓圈。

“七號......十五號......”旼泫伸了個懶腰,也不知是對誰說話:“是時候做準備了。”

琴盒安安靜靜地躺著他的床上,旼泫笑了笑

“你陪了我十幾年,也該換個主人了......好好地陪著他罷!若你真有靈氣......就叫他別忘了我。”

“對了!”旼泫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來,走到書桌那兒坐下來,拿出一張潔白的信紙和一支派克鋼筆,開始埋頭寫信。

不知過了多久,天色都暗了下來。

旼泫抬頭看了看窗外繁華的事界,無聲地嘆了口氣。

黑石瞳打開節能燈的開關,那個鐵盒子就那麼躺在他的辦公桌上,無聲無息的,像個可悲的笑話。

盒子上刻的是“瞳”,他的名字。

黑石瞳將盒子打開,裡面有一張卡片和一枚戒指項鍊。

黑石瞳拿起卡片,上面是一串漂亮的花體字母,大意是:

親愛的黑石瞳先生,這是您的弟子留給你的遺物,希望您收到的時候心情愉快。

落款是“紅蓮”。

“紅蓮”黑石瞳五指慢慢收緊,卡片被捏得嚴重變了形:“我會讓你後悔生在了這個世界上!

敏奇已經兩天沒看見旼泫了,導致的後果就是,看見什麼都來氣。

白虎看見他就躲得遠遠的,這也不能怪白虎,實在是敏奇身上生人勿近的低氣壓太強烈了。

上演技課的時候,敏奇突然發呆,被演技課老師罰去面壁思過。

他就一直思了一個中午。

“黃旼泫,你這傢伙......”敏奇一​​拳砸在牆上,龜裂的紋路瞬間爬滿了那片牆面。

“......”郭英敏吃驚地捂上嘴,“你......你也太怪力了吧?Ø神馬!”

敏奇回過頭,像看死人般盯著他:“?如何你有意見”

“不不不,我有人叫我拿東西給你......”

郭英敏急忙搖頭,然後從背後取下旼泫的琴盒遞給他:“這個是黃旼泫給你的”

敏奇疑惑地接過:“?......他怎麼會把這個拿給我他人呢”

郭英敏憋住笑意道:“他去美國了,有點事。這琴盒......他說是給你的定情信物,希望你好好保管。”

敏奇冷冷地看了他一眼,一腳踹上他的腿肚子:“然後呢,他什麼時候回來”

郭英敏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,聳聳肩正色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什麼意思?”

“字面上的意思。”

郭英敏轉過身,“說不定會給你驚喜呢?”

......當然,也有可能是驚嚇。

郭英敏意味不明地笑了笑,把後半句咽回了肚子裡

“那麼,我先走了。”

敏奇輕輕地將琴盒抱在懷裡,面無表情道:“我等你回來。”

酒井洋子敲了敲門,道:

“校長,紐約州警察廳廳長維拉·蘭德斯的秘書打來電話,稱要預約您十五號進行關於特警培訓的相關事宜。”

沉默了半晌,黑石瞳砰的一聲把門打開

“十五號啊……去查查這個維拉·蘭德斯的底細……打個電話給阿沙,他在FBI查得更仔細。'紅蓮'恐怕就是十五號行動……蘭德斯預約的地方是哪兒?”

酒井洋子翻了翻手中的筆記本:“紐約加百列大酒店。”

黑石瞳閉了眼:“查查這酒店的信息。”

“是。”

敏奇獨自在練習室里呆了很久。

所有人都走了,公司裡空蕩蕩的,他瞧了眼暗紅色的琴盒,忽然覺得旼泫可能不會回來了。

“要是你真敢不回來……你就死定了。”

敏奇站起身,面無表情地對琴盒說道

敏奇默默地踱出公司門,抱著琴盒像鬼一般幽幽地掃了眼前方

突然衝過的路虎車,路虎車的輪胎在安靜的夜晚發出突兀的摩擦聲。

敏奇看著車停在面前,然後毫不猶豫地大力敲了敲門

“校長,麻煩你來的時候先通知一聲……別像個幽靈似的,突然就出現在我面前。”

車窗緩緩升起,露出黑石瞳那張妖冶的小臉:“乖徒兒,為師是要給你一個驚喜。”

後座的酒井洋子給敏奇打開了車門:“請上車。”

敏奇鄙視地看了眼黑石瞳,:“怎麼還把洋子姐姐帶來了?”

扭頭卻對酒井洋子露出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:“姐姐越來越漂亮了啊。”

“多謝誇獎。”酒井洋子並沒有很開心,淡淡地回了個禮。

黑石瞳斂下笑容:“現在我們要去紐約。”

敏奇淡淡地“哦”了一聲,道“我要下車。”

酒井洋子一把拽住他的胳膊:“校長的意思是,你也一起去。”

敏奇翻了個白眼:“為什麼?”

黑石瞳得意道:“因為我收到了'紅蓮'的死亡通知。”

敏奇一驚:“'紅蓮'?樸熙果真不是嗎?”

黑石瞳點點頭:“剛收到'紅蓮'的通知,紐約州的老傢伙就約我見面了。”

敏奇望著他纖瘦的肩膀:“哪個老傢伙?”

“紐約州警察廳廳長維拉·蘭德斯。”

黑石瞳頓了頓,“他是我以前的同事,不過不太熟。洋子和阿沙查了他的資料,洋子,你來說給他聽。”

酒井洋子點點頭,正色道:

“維拉·蘭德斯,06年開始坐上了廳長的位置,手段了得。他的妻子是韓國人,叫朴善琳。他有一個女兒,艾莉·蘭德斯,韓文名字是……樸熙。”

黑石瞳左手夾了支煙,“據我所知,樸熙已經被保釋了。”

敏奇揉了揉眉心:“所以樸熙究竟是不是'紅蓮'?”

黑石瞳緩緩吐出一個煙圈:“不知道。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:蘭德斯家族和'紅蓮'有匪淺的聯繫。”

酒井洋子認可地點了點頭:“不僅如此。朴善琳的親生妹妹也嫁了一個美國人,生了個兒子,Aron,韓文名郭英敏。”

敏奇忽然覺得有點亂:“這能說明什麼問題?”

酒井洋子搖搖頭:“不能說明什麼問題,我只是順便說一下。”

敏奇、黑石瞳:“……”

敏奇換了個姿勢,“校長,你準備怎麼辦?”

黑石瞳猛地往左打了一下方向盤,一輛貨車從側面躥了過來,“Fuck!”

敏奇面無表情地“切”了一聲,譏諷道:“校長,你開車的時候神游到火星去了嗎?”

酒井洋子微微地笑了笑,“沒出事就好。”

黑石瞳眼睛盯著前面的道路:

“維拉·蘭德斯約我在紐約加百列大酒店會談,我讓洋子查了一下,加百列酒店有一個露天的餐廳,關鍵在於,酒店四周都是高樓大廈,一般狙擊手的射程在八百碼左右,'紅蓮'極有可能潛伏在高樓中。”

他啐了一口,“所以我喜歡冷兵器,單刀直面的血腥拼殺才能體現武士的精神。”

酒井洋子看了眼黑石瞳,道:

“校長派人在軍械庫調了幾台反狙擊探測儀。我們會找個人戴上人皮面具,冒充校長和維拉·蘭德斯進行會談。以紅外線配合聲光進行探測的反狙擊探測議將數據直接連到PC終端,只要'紅蓮'一開始射擊,他的位置就會顯示在電腦上。”

敏奇搖搖頭:“萬一有乾擾目標呢?”

黑石瞳低低地笑了笑,“那沒什麼關係。”

敏奇:“……可是我親愛的校長,你把我帶去紐約做什麼?我快要出道了,現在很忙的。”

關鍵是我又不能幫到你什麼忙!

黑石瞳掐掉煙頭,“和我一起,你會更安全。”

……是更危險好嗎?

敏奇默默地把這句話吞進肚子裡,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:

“那你給我家裡說沒有?”

黑石瞳愣了愣,不好意思的撓撓頭:

“乖徒兒,不好意思,為師給忘了。”

敏奇:“……”還不快點給我打電話!

十二、

敏奇微不可見地嘆了口氣,黑石瞳居然自個兒開船來紐約,船上不知有多少違法的東西,居然就這樣大搖大擺地過了海關,果真不愧是黑石瞳。

但是……

“究竟是為了什麼,要把我帶到這兒來?”敏奇疑惑地喃喃自語。

紐約不愧為一個世界聞名的大城市,敏奇看看街頭走過的人們,順便來一個都可以當明星。

站了幾分鐘,敏奇隨意地在街頭逛起來,憑著一口流利的日式英語(……),逛得不亦樂乎。

因為時間差的關係,本來在韓國應該是白天才對,而紐約已經進入黑夜了。

敏奇剛到,生物鐘還未調整過來,所以他一點睡意都沒有,反而覺得精力充沛。

不過老是在外面壓馬路也不是辦法

敏奇尋了個長椅,坐下來將手提箱打開,只見裡面有一把掌心雷和一疊鈔票,敏奇憤怒地合上箱子

“我又不是女人,拿一把掌心雷給我幾個意思啊!”

黑石瞳冷不防地打了個噴嚏,酒井洋子回頭看看他:“怎麼,校長也會感冒?”

“什麼感冒,說不定是蓮花兒在背後罵我呢。”

黑石瞳盯著酒井洋子麵前的PC終端機,“確定沒問題了嗎?”

酒井洋子點點頭,“校長明天只需在這間控制室里通知他們位置即可。”

“那個冒充我的罪犯可靠嗎?”

“絕對可靠。我已經控制住了他的兒子,他不會輕舉妄動。”

酒井洋子狡黠地笑了笑。

黑石瞳淡淡地點點頭,“你明天要小心。早點睡吧。”

酒井洋子鞠了一個躬,踩著雙細高跟鞋穩穩地向外走去。

突然,她又停了下來,黑石瞳疑惑道:“怎麼?”

“其實我是在想,校長把蓮花帶來,萬一維拉·蘭德斯根本就沒打算動他呢?”

黑石瞳聞言哈哈大笑起來

“蓮花可是我最心愛的弟子,萬一維拉·蘭德斯就向他動手了,而我又把'紅蓮'抓住了,維拉·蘭德斯用蓮花和我交換'紅蓮'怎麼辦?”

酒井洋子沉默了,半晌,她走出控制室,將門輕輕地關上了。

樸熙看了眼站在窗邊的旼泫,不動聲色地拿起手機,上面來電顯示的是Aron

“情況如何?”

手機那邊傳來郭英敏略帶無奈的聲音:“沒有找到。我悄悄帶人去了他家裡,只要他媽媽在。”

樸熙恨恨地咬咬牙:“要是沒有崔敏奇做最後的王牌,旼泫很難全身而退。”

郭英敏叫了起來:“這個我知道!可是找不到人我有什麼辦法,萬一黑石瞳已經把他帶去紐約了呢?我在韓國也無能為力啊。”

樸熙壓下心裡的火氣,“馬上來來美國!我去接你!”

郭英敏大笑道:“你是在開玩笑嗎?”

“哼”樸熙冷冷地笑道:“我沒有跟你說過嗎?我生日的時候,媽媽送了我一架直升飛機。”

“Omagod!”

樸熙掐掉電話,抬頭看見旼泫直直地盯著他:“發生什麼事了?”

樸熙一驚:“你聽見了?”

旼泫搖搖頭,不再看她,而是望向窗外

“從三十樓看紐約,還真是美。”

樸熙順著看過去,黑色夜幕下,城市彷彿點綴有浩瀚的星辰。

紐約。

黑石瞳面無表情地將一個手提箱扔給敏奇,然後把他扔在了紐約街頭:“箱子裡有一把手槍,多少美金來著?”

黑石瞳苦惱地想了想

“算了,你打開就知道了。十五號,也就是明天過後,我來找你,或者你來找我的屍體。”

說完這句話,黑石瞳瀟灑地將路虎車開了。

敏奇:“……”

半晌,車又開回來了。

黑石瞳搖下車窗:“你有酒井洋子的電話號碼麼?”

敏奇搖搖頭,酒井洋子於是也搖下車窗,遞給他一張名片。

轟的一聲油門響,車又開走了。

敏奇:“……”

 

敏奇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。

他沒帶手機,於是提著手提箱、背著琴盒去電話亭打電話。

電話亭裡很窄,敏奇蹲下身打開箱子拿錢時琴盒卡住了,他站起身,把琴盒取下來,拿了錢,又把琴盒順手擱在了手提箱上。

這時,外邊走過一個帶毛線帽子的黑人男子,偷偷地掃了眼正在照著名片撥號的敏奇。

敏奇絲毫未察,電話接通了,果然是酒井洋子冷冰冰的聲音:“你好,這裡是酒井洋子,請問有什麼事?”

敏奇微微笑了笑:“你好,這裡是崔敏奇,請問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嗎?”

酒井洋子稍微有點吃驚,她沒想到敏奇真的會打電話過來,但很快她又平靜了:“原來是蓮花。什麼問題?”

“校長與維拉·蘭德斯的會面時間是?”

“下午一點半。”

酒井洋子很快回答道,她猶豫不決地開口:“你問這個乾什麼?校長不是很希望你來……”

敏奇打斷她的話:“想什麼呢,我不會去的。”

酒井洋子聽見手機那頭傳來敏奇打哈欠的聲音,笑道:“晚上沒睡好嗎?”

敏奇揉揉太陽穴:

“睡什麼呀,一整晚都在聽隔壁的憤青樂隊在發瘋……所以我想知道你們大概什麼時辰能完事,好讓我回家好好地睡覺。”

……戴帽子的黑人男子見敏奇正專心地打電話,於是他悄悄地走上前,伸手去拿手提箱。

“是嗎?那就這樣。”

酒井洋子將電話掛掉了。

敏奇盯著手中想起忙音的聽筒,突然視野裡出現了一隻手

正拿著手提箱的把手,他下意識地一腳踢過去,可惜手主人的動作太快了,敏奇踢空了。

琴盒滾落在地,手提箱卻被搶走了。

敏奇迅速地撿起琴盒,追了上去。

看得出來,那個黑人男子是個慣犯,跑的速度很快,專挑人多的地方。

但是敏奇依然緊緊地跟著他,不知跑了多久,戴帽的黑人男子閃身進了一條孤僻的巷子。

敏奇朝巷子裡跑了幾步,猛地停住了。

他的面前,手提箱被放在地上,黑人手裡舉著箱子裡的掌心雷,槍口正指著敏奇的眉心。

“你是白痴麼?”敏奇掃了眼四周,安安靜靜的,一個人也沒有。

“你是日本人?小朋友,我只是需要錢,你看上去很富有,應該不會和我計較這麼點錢吧?保險拴已經被我拉開了,萬一走火怎麼辦?你看上去不像是女人,怎麼會用掌心雷呢?嘖嘖。”

黑人劈裡啪啦說了一大堆,敏奇沒有完全聽懂,但是,“小朋友”和“女人”,他聽得清清楚楚。

敏奇冷冷地盯著他,猛地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沖向他,黑人急忙扣動扳機,砰的一聲響,不像是打中了人體,果然,敏奇原本背著的琴盒掉在地上,黑人地叫了一聲。

敏奇快速地繞到他身後,黑人只覺頸間一涼,接著就是刺骨的疼痛。

敏奇淡淡地開口:“放下槍,不然你就死定了。”

黑人急忙將槍摔得遠遠的,回頭略帶驚恐地看向敏奇。

敏奇聳聳肩,鬆開了匕首,下一秒,他飛起一腳,將黑人踹倒在地,在那一瞬間,黑人甚至聽見了骨骼的碎裂聲。

敏奇撿起地上的琴盒,那一槍正巧打中了鎖,盒子掉在地上的時候自己就打開了。

敏奇的臉色一下子就白了:只見裡面躺著一把漆黑的M1911手槍,一個子彈匣。

敏奇哆嗦著拿起手槍,槍下面居然還壓了一封信。信封上寫著敏奇的名字。

敏奇閉上眼,沉默了片刻後,他拆開信封,將信紙展開來:

敏奇:當你看見這封信的時候,或許黑石瞳已經死了,或許,我已經死了。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放下仇恨,比如我。三年前,黑石瞳接受日本軍部大臣的委託,刺殺日本的一個走私老大。可是,他派出去的崔聖年卻殺害了我的父母。父母離世是一個很悲痛的過程。過於悲痛使我想到了復仇。崔聖年已經死了。黑石瞳是下一個。不僅是我,會有很多人想要殺黑石瞳。他有一個非死不可的原因。十多年前,他還是一個美籍日裔的紐約特警,可是在一次任務中,他殺光了自己的同事,然後投奔日本……他是一級叛國罪犯者。這就是我欺騙你的所有真相。不管你恨不恨我,我愛你就好。

敏奇輕輕地把信紙擁在胸口,彷彿呢喃般:“我不會讓你死的。”

一直以來所發生的事情,在今天終於真正的串了起來。

照旼泫的說法,那麼一開始崔聖年的死亡是計劃的第二步,第一步應該是樸熙和旼泫混進pledis社。

如果樸熙牽扯進去,那麼還有誰……敏奇突然想起來,酒井洋子曾經說過,郭英敏是樸熙的表弟。

究竟誰才是“紅蓮”?旼泫麼?敏奇搖搖頭,否決了自己的想法,旼泫只是狙擊手,這樣看來,“紅蓮”不是一個人。

有紐約州警察廳長當靠山,旼泫死的可能性很小,如果打電話給校長,請他手下留情,別動狙擊手,旼泫就不會死。

那麼校長呢?敏奇沉吟半晌,如果校長能在叛國後還能活到今天,就說明校長有保命的本領。

這樣看來,應該先打電話,敏奇看看時間,已經是一點十分了。

還有二十分鐘,還來得及。

會面地點是在酒店的露天餐廳,餐廳前方是一片湖泊,幢幢高樓林立於湖泊邊上,酒井洋子雙手環胸站在餐廳邊上,她的目光凝聚在對面的高樓。

手機被她扔在餐桌上,屏幕一片黑暗。

敏奇默默地掛上電話。

走出電話亭,他低頭看表,還有十七分鐘。

如果他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加百列酒店。

“去加百列酒店,請快一點。”

敏奇在路邊招了輛出租車,開車的司機聞言點點頭,笑道:“好的。請係好安全帶。”

敏奇面上雖無波瀾,心裡卻開始急了:“都開了七分鐘了,怎麼還沒到?”

司機微笑回答道:

“你剛才是在紐約城的最邊上,而加百列酒店在紐約最中心,現在已經是最快速度了,估計再有五分鐘就到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倒數第二篇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'E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生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