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0761_416391378465269_818439572_n  

十三、

一點二十七分,一輛黑色捷豹XJSENTINE緩緩駛進加百列酒店。

酒店經理親自迎接車主人“廳長,歡迎光臨。”

維拉·蘭德斯的助理為他打開車門,維拉·蘭德斯穿了一套黑色的阿瑪尼西服,整個人看上去很精神很優雅

他下了車,笑道:“黑石瞳先生昨天就到了是嗎?”

酒店經理:“是的。黑石瞳先生正在休息。請跟我來,我帶您去他的房間。”

維拉·蘭德斯伸手輕輕地向下按了一下,這是一個很優雅的手勢:“不,直接去餐廳。”

經理點頭道:“那麼,要叫黑石瞳先生嗎?”

維拉·蘭德斯點點頭:“麻煩你了。”

酒井洋子看見經理急沖沖地上樓來,便知道維拉·蘭德斯已經到了。

“酒井小姐,請叫……”酒井洋子打斷經理的話,笑道:“您請回去,我們馬上就去餐廳。”

“黑石瞳”默默地打開門“開始了嗎?酒井洋子點點頭“請你一定要小心,千萬別露出馬腳。你要盡量模仿校長的一言一行。”

“黑石瞳”聞言,微微笑了笑:“我會小心。但是你也得記住,別傷害我兒子。”

酒井洋子看看時間,“知道了。我不會傷害他。時間已經到了,我們已經遲到了。”

餐廳裡擺放了一張長餐桌,維拉·蘭德斯坐在一頭,旁邊站著他的助理。

酒井洋子走上前,為“黑石瞳”拉開椅子,道:“校長,請坐。”

“黑石瞳”笑道:“維拉·蘭德斯,好久不見。”

維拉·蘭德斯淡淡地點點頭:“不錯。我以為你會不記得我的。已經十九年零一個月半了。”

“黑石瞳”臉色微微一變,但他很快恢復了笑容:

“陳芝麻爛穀子的事你還記得?維拉·蘭德斯,其實你應該慶幸,慶幸那天你老婆生孩子所以你沒去參加任務。”

維拉·蘭德斯怒道:“你閉嘴。”

酒井洋子嬌媚地笑道:“蘭德斯廳長,我記得您今天是要和校長談特警訓練的事吧?”

“洋子,笑得這麼甜是要勾引蘭德斯先生麼?”

“黑石瞳”佯裝生氣道。酒井洋子瞥了他一眼:“校長請自重。”

維拉·蘭德斯沉默了。

半晌,他緩緩道:“其實我一直都想知道為什麼。”

“黑石瞳”看了他一眼,冷冷地開口:

“因為我是日本人。那次任務嚴重損害了日本的利益……我不能容忍。”

維拉·蘭德斯優雅的拿起茶杯淺啜一口,但是只有他知道自己拿住茶杯把手的手指用了多大力:

“但是,當時你是美國國籍。”

“黑石瞳”無所謂地聳聳肩:“所以呢?”

維拉·蘭德斯扭頭看了眼湖泊對面的高樓,感慨道:“這湖水真美!”

旼泫戴著三維立體影像合成的射擊頭盔,墨鏡裡的立體投射儀還原出幾百米外餐廳裡一切有熱度的生命體。

旁邊手機的屏幕突然亮了,上面是一條短信:

確認是黑石瞳。動手。

發件人:維拉·蘭德斯。

槍口紅十字漸漸和目標紅點相重合,綠光在瞄準器裡一閃而過,嗖的一聲,旼泫輕輕按下了扳機。

剎那間,一枚子彈破風而來,準確地射穿了“黑石瞳”的頭顱。

與此同時,在酒店控制室裡的黑石瞳緊緊盯著PC機上的那個紅點

位置顯示在對面的高樓,他立刻向所有潛伏在湖對面的人員下令:

“看見你們PC機上的紅點了麼?他就是目標!五分鐘之內,把目標帶到我的面前!”

酒井洋子小碎步跑到維拉·蘭德斯的面前:“廳長,請您先離開,這裡很危險。”

維拉·蘭德斯冷眼瞧著倒在地上血流成河的“黑石瞳”道:

“那麼,我就先離開。我會調查這此槍殺事件,請為你們的校長好好舉行一個葬禮。”

酒井洋子麵無表情地點點頭:“好的。請您盡快離開。”

維拉·蘭德斯心情十分愉快,行了個禮,便和助理坐著車離開了。

出租車司機歉意地笑笑,“前面發生了槍擊事件,道路被警方封鎖了。”

敏奇低頭看手錶,分針已經指到了四十的位置。

他猛地砸了一下車窗:“天要亡他麼?”

本來很早就到達了,卻因為超速被警察耽誤了十分鐘,現在路又被封鎖了?

司機吃驚地看向破碎的玻璃車窗:“你的手沒事嗎?”

敏奇搖搖頭,扔給他幾張鈔票:“多謝。”

敏奇瞅准一個空頭,溜了過去,後邊警察叫了一聲,敏奇頭也不回地大聲道:“我要過去找我的Partner!”

旼泫迅速地摘下頭盔,然後快速地拆掉狙擊槍,將它們裝進手提箱。

他剛從房間裡走出去,就被幾個人按住了。

那幾個人都穿著迷彩服,其中一個拿過他的手提箱,打開看了看,點頭道:“帶走!”

旼泫掃了眼這幾人,手悄悄摸索著手機的屏幕,發了幾個字母出去。

手機亮起來的瞬間,樸熙已經將手機拿了起來。

旁邊郭英敏正悠閒地半躺在沙發上吃松子:“怎樣?”

樸熙面色凝重地說道:“旼泫被抓住了。”

​​轉身往門外衝出去,“快點,去救他!”

郭英敏一驚,忙不迭地丟掉松子,跟著跑了出去。

黑石瞳冷冷地看向站在他面前十幾米處的旼泫,道:“就是你,要殺了我?”

旼泫低低地笑了一聲,“這不是沒殺著嗎?真是太小看你了。”

黑石瞳優雅地舉起黑色M1911手槍:“當時你就是用這種槍殺了我徒弟,是不是?”

旼泫微笑著點點頭:“不錯。”

酒井洋子猶豫道:“校長,你要殺了他嗎?”

黑石瞳臉上浮現出一種近似凶狠的笑意:“'紅蓮',我給你一個機會不殺你,告訴我你的幕後是誰,維拉麼?”

旼泫嘲諷地盯著他的眼睛:“你是我的仇人,殺你只是我一個人的複仇,無關他人。”

黑石瞳閉上眼睛:“那麼,你就去死吧。”

十四、

敏奇的頭髮越來越長了,漸漸地連眉眼都看不清楚。

槍擊留下的傷疤還在,淺淺的,卻怎麼也擦不掉。

兩個月前,旼泫被黑石瞳開了一槍,敏奇被郭英敏開了一槍,最後,黑石瞳帶著AK-47和他的其它弟子衝回來,打掉了樸熙半只手。

敏奇以為會過上簡單,平靜的生活,到頭來,他終究逃不開槍林彈雨的生活。

還有旼泫。

他怎麼樣了,敏奇想,他不會死的,因為樸熙不會讓他死,自己也不願他死。

可是,再怎麼肯定,依舊毫無音訊。

白虎猛地拍了一下敏奇的肩膀:“在想什麼”

敏奇輕輕拿掉他的手,“沒什麼,我先走了。”

走出公司,天空下飄著冰涼的雪花,落在敏奇的頭髮上,脖子上,他仰起頭,眼角流出透明的淚滴。

今天是聖誕節。夜晚街頭充滿濃濃的節日氣氛。

敏奇雙手插進牛仔褲口袋,一個人在街邊胡亂走著。

偶爾有女人向他搭訕:“帥哥,一起玩嗎”

敏奇冷冷地瞥了一眼那女人:“滾!”

他就這樣,一個人孤獨地在黑夜裡行走。

直至天明。

..................三個月後。

會議室裡,韓成洙讓敏奇,金鐘鉉,白虎三人坐下。

“你們是公司推出的第一個男團,組合名稱是NU'EST

韓成洙笑道

“未來的路還很遠,你們要用新的風格,在韓國的K-POP界站住腳跟。當然,這都是以後的事,現在,你們去首爾機場接兩個人。

金鐘鉉幾乎與白虎同時發問:“接誰”

韓成洙無聲地擺擺手:“快去吧,一個小時後,飛機就到了。接的是誰,你們去了就知道。

於是三人稀里糊塗地開著印有pledis字樣的雪佛蘭到達了首爾機場。

敏奇坐在車上,不願下車,白虎便和金鐘鉉下車,眼觀四周。

突然,兩個戴墨鏡的男生朝他們走來,稍矮的那個咧嘴露出雪白的牙齒:

“嘿,小伙子們”

稍高一點的那個伸手摘掉墨鏡“好久不見。”

白虎愣了愣,然後衝上去一人一個擁抱:“還以為你們不會回來了”

金鐘鉉拍了拍郭英敏的肩膀:“哥,有長高啊。

車內的敏奇一驚,他大力深呼吸一口氣,砰的一聲,車門被踹開了。

旼泫笑著看過去,敏奇面無表情地朝他走來,旼泫輕輕地張開了雙手,誰料敏奇卻一把拍掉他的手:

“你還沒死”

旼泫搖搖頭,使勁將他抱在懷裡:“別動我很想你。”

想你的面容,你的聲音,你的懷抱的溫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完>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也要支持原作者呦~~

原出處 :  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82356496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'E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生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