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84232_417900878314319_837774141_n  

九、

漆黑的夜幕下,首爾燈火通明。

旼泫背著琴盒,緩慢行走著。

他的身後,敏奇亦步亦趨地跟著。

旼泫突然停下腳步,猝不及防間,​​敏奇猛地撞上他的肩膀

“……你要停怎麼不打聲招呼?

”摸著被撞紅的鼻子,敏奇疑惑地看著他。

旼泫不禁覺得好笑:

“所以呢,你為什麼一直跟著我,莫不是你回心轉意……”

敏奇:“……”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作多情啊!?

“……你現在有空麼?我想請你吃頓飯,順便再說點事。”敏奇不好意思地別過臉。

“啊?”旼泫急忙點頭道:“當然,我現在時間非常充足,吃多久都沒關係……不過,地方由我選,可以嗎?”

敏奇淡淡地點點頭:“只要不貴就行。”

實在不是他小氣,自從他從雨林回來後,沒有了黑石瞳的每月津貼,他就已經淪為窮光蛋了。

旼泫:“……”

十分鐘後,旼泫帶他來到一家西餐廳。

敏奇抬頭看了眼餐廳那高雅、昂貴的裝飾,然後麻木地轉身:

“……我要回家。”

旼泫哭笑不得地一把拉住他:“別走啊你,這頓飯我請。”

敏奇回頭懷疑地上下打量他:“你確定,別一會兒你沒錢付賬還要害得我被留下來洗盤子抵債……”

旼泫:“……”在敏奇眼中,他到底是有多落魄啊!

“不會的,相信我。咱們進去吧!”

不再給敏奇說話的機會,旼泫拉著他一陣風似地衝進了餐廳。

“……”敏奇低頭看了看自己的短T和牛仔褲

“我記得進西餐廳是要穿禮服的吧?”

旼泫笑道:“沒關係,這家餐廳是我姑姑開的一家分店,沒必要講究禮儀。”

果然,餐廳老闆一見是旼泫,馬上就迎來上來:

“表少爺帶朋友來吃飯?請您稍等,我馬上為您準備包間,這邊走。”

旼泫便摟著敏奇跟著老闆進了包間,隨意得彷彿一對兄弟。

入座後,敏奇沉默了半晌,旼泫拿起侍應生手上的菜單,問道:

“敏奇有什麼想吃的?”

“我隨意。不要甜品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旼泫思考一會兒,打了個響指道:

“OKay,首先,給我們上一瓶00年的CrinRoja,開胃品就用奶油雞穌盒,主菜用黑椒牛排,記得配一點松露,配菜用蔬菜沙拉。”

旼泫將菜單遞給侍應生:

“不要甜品,就上大吉嶺紅茶,不加糖和香桃片。謝謝。”

敏奇彷彿今天才認識這個人一樣

“……原來你是​​富二代嗎?”

旼泫搖搖頭:“不是。我父母是教授。”

敏奇微微吃驚道:“……你父母居然同意你當歌手?”

“……他們,在三年前死在了一艘遊輪上。”

旼泫聲音抖了一下

“那時我還在美國西部留學……連他們的最後一面都沒見著。”

敏奇直起身,拍了拍他的肩膀

“抱歉……人死不能複生,你還活著,以後也要好好活下去,他們會一直在天堂為你祝福的。”

旼泫突然抬起頭,雙眼亮如星辰:

“我父母肯定希望我能和我愛的人在一起,你能不能……”

他未說完的話被敏奇一拳捶進了肚子了肚子裡。

看著旼泫捂著肚子呻吟,敏奇心情很好,哼著小曲兒將餐巾對折輕輕放到膝上。

不一會,侍應生依次將菜送上桌。

敏奇左手拿著叉,右手捏住刀,動作輕柔而迅速地將牛排切成整齊的小塊,用叉子送進嘴裡。

“話說……你要跟我說什麼事?”

旼泫淺淺地喝了口紅酒,目光不加掩飾地看向他,如果敏奇抬起頭的話,眼睛說不定會被濃濃的愛意灼傷。

“其實也沒什麼大事。”

敏奇放下刀叉,用餐巾擦擦嘴:

“上次我師兄那件事……是我誤會你了。”

提到他的師兄,敏奇眼裡不禁閃過黯然之色

“我讓我師父幫忙調查……調查過紅蓮,你猜結果怎樣?”

旼泫斂去眼裡的恐慌,笑道:“如何?”

“哼”敏奇面上一片冰冷

“完全查不到他的消息,師父在FBI的弟子說,紅蓮的消息少得可憐,就好像有人故意抹掉了一樣。”

他頓了頓,有些煩惱:“連FBI都敢涉足的人,除了美國那幫老傢伙,我實在不想不到還有誰有這個權力。”

旼泫微微有些動容,“你的打算?”

敏奇嘆了口氣,“我師父會想辦法,像我這樣的小角色,還不夠那幫老傢伙塞牙……我今天是想跟你道個歉。”

旼泫笑了笑,搖搖頭,“我多希望你一直就這樣欠著……”

他這意思再明顯不過,可惜像敏奇這樣的木頭實在無法理解這句飽含情意的話:

“……下次請你吃飯就是了,我會叫我師父借錢給我的,誰要欠你一輩子啊!”

……從餐廳出來以後,旼泫接到了一個電話,他的臉色一下子就變了。

敏奇已經走遠了,他閉上眼睛,“告訴我時間地點等細節。”

手機里傳來樸熙凝重的語聲:

“下個月十五,具體的細節我發到你的郵箱裡。旼泫,這次非比尋常,你要……做好一切準備。”

旼泫掛斷電話,他看向敏奇回家的方向,像個孩子似地蹲下身抽泣起來,不知從哪兒吹來一陣狂風,幾分鐘後,天空裡下起了冰涼的雨,落在旼泫的指尖,冷冷的全是寒意。

 

十、

敏奇打著傘在路燈下喃喃道:“他是在……哭嗎?”

哭泣對敏奇來說是一個陌生的概念,從他記事起自己就沒有哭過,哪怕是在雨林裡被兩頭黑石瞳養的狼圍攻時他也沒有掉過淚水。

敏奇遠遠地望了他一眼,毫不猶豫地轉身就走,是男人都不會願意被別人瞧見自己掉眼淚的吧?

訓練計劃開始了。

韓成洙為每個成員進行了明確的定位,包括該穿什麼、染什麼顏色的發、個人的喜好是什麼等。

課程也增加到了十幾課,舞蹈聲樂自是不用說,他們還得學習演技、語言、時尚,連娛記都得有所了解。

一天的時間被安排得緊緊的,連吃飯都成了一件很費時間的事。

自從崔聖年死後,敏奇經常發呆,倒不是他對崔聖年有特殊感情,而是死亡給他帶來了巨大衝擊。

“這世界究竟有什麼是永遠的?”

敏奇拿毛巾蓋住頭,忍不住問自己。

突然臉頰一冰,他伸手去摸,卻碰到一隻手。

敏奇抬起頭,旼泫正笑吟吟地看著他,並遞給他一罐冰鎮果汁。

敏奇毫不客氣地接過“啪”地一聲打開拉環,仰頭一口氣喝了大半。

“愛是永恆的。”

旼泫大大方方地坐在地上,笑道:“就像我對你的愛一樣。”

“……”敏奇砰的一聲放下飲料,抓過頭上的毛巾使勁扔在旼泫臉上:“變態。”

然後看都不看他一眼,又開始練習舞蹈動作。

旼泫仰起頭,努力不讓淚水流出來

“最近是怎麼了,怎麼眼淚像管不住似的。”

旼泫直覺今天可能會發生什麼事。

從中午開始他的右眼皮一直跳,拿冰敷了都沒用。

敏奇有一個固定的習慣,每天下午都會去茶吧喝一杯奶茶。

白虎要練習跳舞,不能陪他去,他正裝了一肚子的氣。

走的時候,看見旼泫在喝水,敏奇想起早上他請自己的飲料,便幽幽地走到他身後,出其不意地抽掉他的水瓶:

“請你喝奶茶?”

“噗”的一聲,旼泫猛地轉身,水噴了敏奇滿身。

敏奇:“……”真想一巴掌抽死他!可是想歸想,他又不能真那樣做。

“抱歉……我被嚇到了。”

旼泫眉裡眼裡都是笑,“你說真的?別反悔啊!”

敏奇突然覺得很想笑,“走啊。”

旼泫很自然地搭上他的肩膀,敏奇皺皺眉,並沒有推開:

“……下次你哪隻手搭了我肩膀我就割了哪隻手。”

旼泫:“……”

茶吧里人很少,敏奇正準備去吧台買奶茶,卻被旼泫攔住了:

“我去,下次請我吃飯吧。”

敏奇面冷心熱,這樣讓他有些不好意思,不過既然旼泫已經說了,他也就坐了下來,反正下次再還也一樣。

旼泫對店員小妹笑了笑:“謝謝。”

然後端著兩杯奶茶往回走,就在那一瞬間,他忽然覺得對面的樓房有古怪,在二樓有什麼東西在反光,那一點,正對著敏奇!

敏奇正面向旼泫坐著,見他神色有變,便站起身:“怎麼?”

旼泫並沒有回答他,而是猛地朝他鋪了過去,幾乎就在同時,一顆子彈破風而來,玻璃破碎的聲音蓋過了子彈射進肉體的噗嗤聲。

敏奇被仰面壓在了地上,他下意識地伸手去推旼泫,所觸之處黏熱滑膩,“黃旼泫?”

回答他的只要茶吧里顧客和店員的尖叫聲。

敏奇使勁將旼泫推開,卻看見他的胸口一片血跡模糊,鮮血自背後汨汨地流出,濃烈的紅色襯得旼泫的臉色越發蒼白。

敏奇扭頭看了眼驚慌的幾人,冷聲道:“……你們別叫了。哪位願意幫我打個急救電話,我沒帶手機。”

店員被敏奇的臉色給嚇了一跳,忙不迭地摸出手機打電話,在這個過程她的手一直在哆嗦

“……餵,是……是急救中心嗎?……”

敏奇抬頭看了看對面,從樓房到這里約有六百米的距離,整面玻璃牆都碎掉了,肯定是狙擊手所為,他的心裡突然升起一個名字:“紅蓮

醫院里永遠都瀰漫著消毒水的味道,滿眼死氣沉沉的白色,讓人心情也沉重起來。

敏奇走進旼泫病房時,他還在睡覺。

那一槍並沒有傷及要害,而是卡在了他的肋骨間。

從做手術到現在才一星期,旼泫已經從重症看護房轉到了普通病房。

敏奇輕輕地放下崔媽媽為旼泫熬的雞湯,然後走到窗前,把窗戶給關上。

這次的槍擊事件引起了警方的注意,首爾警察廳出動了大批警察進行調查,卻毫無收穫。

沒過幾天,風聲又漸漸地隱了下去。

敏奇覺得自己好像被帶入了一個局,首先是崔聖年被殺,然後是自己,下一個會不會是黑石瞳?

像是感覺到房裡來人了,旼泫艱難地張開眼睛:“敏奇?”

“啊,是我。”敏奇聽見聲音,目光柔和地轉過身,“今天有沒有好一點?”

“嗯。就是有點疲倦。”旼泫輕輕地閉上眼睛。

看見他的樣子,敏奇說不心疼那是假的,畢竟是為了自己他才受傷。

敏奇給他盛了碗雞湯,拿起湯匙,又反應過來旼泫躺著不好餵。

“我扶你坐起來。”

敏奇放下東西,走到他床邊,一隻手托住他的腰,一隻手拿住他的手臂,輕輕地將他往上扶起。

估計是旼泫的傷勢太重,他雖然坐起了,但後背那一塊又開始劇烈疼痛,敏奇還沒反應過來,旼泫就無力地撲倒在他懷裡。

“你怎麼……”敏奇低頭看見他愈加蒼白的臉色,語氣竟然有幾分擔憂:“旼泫,等著我去叫醫生。”

“不用。”旼泫抬起頭,雙眼深邃得讓敏奇有些奇怪:“……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想這麼做了。”

“做什麼……”敏奇猛地睜大了雙眼,旼泫突然伸手按住他的肩膀,摟過他的脖子輕輕地吻了上去。

敏奇只覺得心好像要跳出腹腔一般,他心裡又驚又怒,卻又不敢動,怕一不小心把人給拍死了:“你……”

旼泫開始還只是輕輕舔舐他的唇,敏奇剛說一個“你”,他便將舌頭抵進敏奇的牙關,極盡纏綿地與他親吻,敏奇被吻得頭暈腦脹,不自覺地攀住了旼泫的肩膀,唇角流出銀絲,順著潔白的脖頸,一直往下……

自從發生了那件事後,敏奇一直在思考。

思考內容從“要不要殺掉黃旼泫滅口”跳到“這貨真的喜歡我嗎”,最後停在了“我他媽的難道喜歡上他了嗎”。

平生行事果斷冷酷、思考冷靜、從不拖泥帶水的崔敏奇同學難得地猶豫了。

他已經兩天沒去醫院了,為什麼呢?怕自己會忍不住一刀把他殺了。

也不知那天旼泫被他打了一拳的眼睛有沒有好點?敏奇決定了,下午去看看他!

郭英敏帶了個黑色的墨鏡,一聲不吭地站在旼泫病房門口。

旼泫冷冷地看著他:“是你開的槍?”

“不錯。是樸熙說的,要給黑石瞳一個血的震懾。”郭英敏走進病房,低低地說道。

“哼。是給我一個震懾吧?”

旼泫笑了笑:“別傷害他,我寧願自己死。你知道嗎,他是我的命。”

郭英敏有些氣急敗壞:“才多久啊,黃旼泫你就為了他而放棄……”

旼泫冷冷地打斷他:“著什麼急,我沒有放棄。”

他扭頭看了看窗外的一方湛藍色天空,“今天是二十號,還有二十五天呢。”

郭英敏隨著他的眼光看出去,吃驚道:“哎,那不是你的命嗎?”

旼泫定睛一看,敏奇正從醫院草坪那走過

“郭英敏,你快給我離開,一會兒敏奇上來看見了不好解釋。”

郭英敏:“……”

敏奇在病房外猶豫了很久,終於,他陰沉著臉走了進去。

旼泫很高興:“你終於肯來看我了!”

敏奇冷冷道:“誰來看你,我只不過是來確認一件事。”

“什麼?”

敏奇盯著他,一字一句道:“你說你喜歡我?”

旼泫笑了笑,“是啊。”

“有多喜歡?”旼泫低下頭:“我不知道。”

敏奇一下子就怒了:“那你還說喜歡我?”

旼泫聞言搖搖頭,光著腳下床,走到窗邊:“……說真的,為了你,我什麼都願意。但是……我不知道還能陪在你身邊多久……”

敏奇突然有一種不好的直覺:“你什麼意思?你要離開?”

旼泫笑了笑,他轉身走向敏奇:“如果我要離開,你會捨不得我麼?”

刷的一聲,敏奇反手抽出一把鋒利的匕首架在他的脖子上。

旼泫只覺脖間一涼,他閉上眼睛:“敏奇,你是要殺了我嗎?”

“黃旼泫,我這兩天想了很久。”

敏奇捏住匕首,雙眼死死地盯著他:“我突然想通了,其實男人和男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奇怪的。最重要的是,我覺著我挺喜歡你的。可是我不太肯定,所以我要來確認一下。”

敏奇鬆開手,匕首咣當一聲掉在地上

“那麼你現在說你要離開是什麼意思?”

旼泫:“……”

有沒有這麼戲劇性?

旼泫強忍著不讓自己大笑,他彎腰撿起匕首,手一直哆嗦,差點還割傷了自己

“……你是說真的?”

他將匕首遞給敏奇:“如果你想好了,如果你確定的話,我真的很高興。”

敏奇一把奪過匕首,往腰間一插,轉身就走。

“等等……”旼泫追上去一把抱住敏奇

“我怎麼捨得離開呢?”

敏奇身體僵了僵,然後他回過頭輕輕地和旼泫擁抱。

這兩人生得都是極好的,偏偏還擁抱在了一起,惹得小護士們一個個都眼冒桃花尖叫起來

敏奇的臉頓時就青了:“看什麼看,通通殺了滅口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祝大家

新年快樂呦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'E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生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